一颗小番茄

少侠要配大魔王

【黑虹】寻找无双·其九

CP:黑小虎x虹猫

不喜勿进

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



“那些放弃忠于自我假装成白羊的人啊,看到黑羊时,会用手指着嘲笑他们吗?如果是这样我就永远,就算是这样我会永远,在这里格格不入好了。”



第九章  



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黑小虎的笑容收起,气氛瞬间跌至冰点,“我没有杀人。”

  黑暗中,谁也看不清谁的脸。陆虹沉默了许久,低声轻笑,才说道: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 黑小虎有些难以置信,不由得问了句:“什么?”

  陆虹没说话,脚尖轻轻一点,风声从黑小虎耳边掠过。陆虹已飞跃而上,推开了压在他们头顶上的那块沉重的石头。

  天光已至,黑小虎收回了原本要问出口的话,随着陆虹出了密道。

  密道之外,是他不熟悉的景色。

  他犹记得,当他六岁的时候,朝廷曾经派过一次使臣来到黑虎崖,父亲宴请四方宾客,大开魔教之门,熙熙攘攘的宾客几乎将门槛踩破。

  那时候他在干嘛呢?他在抓蝴蝶。是娘亲身边的掌事姑姑在后院找到他的。姑姑身着鹅黄色的锦缎衣裳,将他抓了去,带到白梨夫人身边,娘亲匆匆给他洗了脸,换了件干净的衣服,握住他的手,将他带到大殿。

  那天的母亲真美啊,一身洁白的纱裙,发簪上是一朵琉璃制成的梨花,素净极了,衬得母亲圣洁又高贵。

  白梨夫人带着他,坐在了左侧的前列,而父亲坐在高高在上的主座之上,白梨夫人遥遥注视着黑心虎,看着他与使者谈笑风生、推杯换盏。而黑小虎眼里,只有酥嫩的烧鸡,咽了咽口水,他还记得母亲教导的礼仪,还要等父亲和使者说完话了才能吃。

  恍然间,他好像听到远道而来的使者说了句:“黑虎崖上的大殿,当真是飞阁流丹。美轮美奂至极,比京都的桂殿兰宫要金碧辉煌许多。“

  可如今他回到这里,昔年的景色已经不在,留下的只有残垣断壁。

  他顺着记忆走下去,大殿、亭台、楼阁、回廊,还有他闭关了十年的迷魂台,黑虎崖上的每一个地方,都长满了青苔,布满了灰尘。

  最后,他去了父亲居住的阁楼。里面的陈设被翻得一塌糊涂,父亲的金银珠宝早就被逃难的属下搜刮得一干二净。

  他拂去座椅上的灰尘,坐下,忍不住感叹:“这鹭岛的百姓也不怎么敬重我们魔教啊,也不找个人来打扫打扫。”

  陆虹不由自主嘴角微微上扬,忍不住笑了声,道:“这是你家,还是别人家?”

  黑小虎伸出衣袖,正想给身旁的座椅擦擦灰尘,给陆虹寻个地儿坐,却见到椅子下隐隐露出一本书来。黑小虎顺手将书抽了出来,看也没看,便收到了袖口中。

  这时,他又想起了什么,将陆虹带回了原先自己的住所,在床底下仔细摸索着,找到了一个空心的地方,敲了三声,砖石挪开了,他从砖石下拿出了另外一本书。

  “诺。”黑小虎扔给了陆虹,“长虹剑法,当年还没来得及还你。”

  陆虹撇了撇嘴,收下了剑谱,双手不自然摆动,似乎有话要说。

  “我说,黑小虎。”陆虹凝思片刻,道,“你是想在黑虎崖上杀了我,好给你父亲报仇吧。”

  “我……”黑小虎犹豫了,“我没这么想。”

  “在你心里,你父亲永远最重要,为了父亲,你可以做尽恶事,你恨我。虽然,你说你喜欢蓝心,可是为了父亲,你也不惜利用她。”陆虹说道,“我懂,我明白。因为我和你一眼,在我心里,也永远是七剑合璧,匡扶正义最重要。为了所谓的正义,我可以连自己都忘记是谁。在我们彼此的心里,我们都不是最重要的人。”

  “所谓的正义?”黑小虎反问道,“我可没觉得我为了救我父亲,甚至是我父亲为了自救,我没觉得我们做错了什么。麒麟血可以治病,可以功力大增,根本就是谎言吧。什么为了称霸武林所以夺取麒麟,我告诉你,我父亲只是为了活命,就算没有麒麟,他的功力也早就登峰造极了。你们骗了他,还要逼他残害众生。那些都是你们所谓的正义,扣在我父亲头上的恶名。”

  “所以,你恨我吧。”陆虹的声音沉稳坚决,“所以,你从一开始与我重逢,就是为了杀我。为什么这十一年间,你都没有动手呢。”

  沉默了半响,黑小虎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,他抽了抽鼻子,无奈说道:“虹,你变了。”

  真要命啊,分明已经下定决心,一定要在黑虎崖上动手,以告慰父亲在天之灵。然而,此刻他却开始念起那个七岁的天真孩童,拼了命挡在他身前的坚决的模样。

  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?是那次吧,他在山下等了虹一个晚上,等到桃花吹落满地,虹也没有来。那时候起,他就觉得自己是被抛弃的人,明明我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啊,可你心里只有那些虚浮的假相。

  陆虹从身后抽出了长虹剑,缓缓将其拔出剑鞘。黑小虎握紧了拳头,做出防御的姿势。

  只见陆虹拖着长虹剑,一步一步朝他走来,黑小虎竟有些胆怯了,被逼得后退了两步。陆虹没有攻击,只是带着长虹剑,给了黑小虎一个深沉的拥抱。

  陆虹说:“我没变,是你变了。”

  说罢,陆虹松开了黑小虎,将长虹剑放进黑小虎的手里。黑小虎正困惑着他要做什么,还没来得及反应,陆虹握着黑小虎的手,反手将长虹剑刺入自己的胸口。

  长虹剑顿时红光大作,黑小虎瞪大了双眼,不由自主就接住了疲软的陆虹,将他搂进怀里。真要命啊,明明自己就是来杀他的,这时候却不由得心口发疼。

  黑小虎甚至没意识到自己在无声的流泪,泪珠落在陆虹的脸上。陆虹轻轻拭去了黑小虎眼角的泪滴。

  “黑小虎,我替你报仇了。”陆虹的声音渐渐虚弱,他往黑小虎的怀里靠了靠,“如果是死在你这里,我是愿意的。”

  “闭嘴,别说话了,你想死吗?”黑小虎全然忘记了自己原本就是要杀他的,慌忙掏出一颗药丸,塞进陆虹嘴里,“你娘的,这颗我本来留着自己保命的,真是便宜你了。”

  闭气丸,魔教的失传药学,能吊住将死之人十二个时辰的气息,这十二时辰里呈假死状态。很快,陆虹便沉沉睡去。

  黑小虎横抱起陆虹,正准备带着他下山,身后忽然响起了鼓掌声。

  陆小野从房顶上飞跃而下,稳稳当当站在黑小虎面前,说道:“没想到啊,待我恩重如山的好爹爹,最后竟然是这样的下场。为了你,他还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,连命都不要了。”

  “哼。”黑小虎冷哼一声,“你要干嘛”

  “我没干嘛啊,我本来是要等你杀了他,然后我再杀了你的。没想到他自己自杀了,太废物了,我还想让他消耗一下你的体力呢。”陆小野失望至极,“怎么,少主?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?许你赚六千两,就不能让我赚十万两?”

  想必陆小野还不知道自己给陆虹用了闭气丸,于是黑小虎挑衅道:“就你那三脚猫功夫?杀我?别做梦了。”

  “是谁做梦,你待会儿就知道了。”陆小野话音刚落,一掌便拍了过来。黑小虎连忙抱着陆虹往左侧一闪,堪堪闪过了紫色的真气。

  是黑心煞掌,黑小虎一眼便认出来了,道:“我一直很想知道,你的黑心煞掌是谁教你的?总不可能是我爹从坟墓里爬起来教你的吧。”

  “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啊?我本来就应该会的啊。看招!”

  短短一炷香时间内,陆小野轮番用上了黑心煞掌和天魔乱舞神功,这本都是魔教的独门秘籍,甚至,陆小野还用折扇使出了火舞旋风里的一两招。

  陆小野招招都是杀招,很显然是一定要置黑小虎于死地才肯罢休。黑小虎不敢放下陆虹,只靠着曾经和袁青学过的缠丝步躲过。

  “原来你武功不好,都是你装的。”黑小虎说道,他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了。虽说陆小野内力没自己深,可武功绝学几乎样样精通,将魔教功法和长虹剑法都学了个透,未来超过黑小虎想必也只是时间问题。只是现在黑小虎被缠着,怀里还抱着陆虹,不想办法快点脱身,迟早也是败下阵来。

  正想着,陆小野一掌又过来了,黑小虎本就自顾不暇,刚刚又分了神,竟有些慌乱,眼看就来不及躲过这一掌了。

  一道青色的剑气挡在了黑小虎面前,抵住了陆小野的一掌,刹那间,天空中电闪雷鸣。

  袁青手握青光剑,宛若天神降临,青龙降魔。

  “小野,别闹了。”袁青柔声说道,“残害父兄手足,乃是大逆不道。”

  “父兄手足?好好笑哦,谁是我父亲?那个已经断气的废人吗?我哪有手足?我本就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。”

  “胡闹!陆虹这么多年将你视如己出,待你恩重如山!”袁青怒吼道。

  “恩重如山?他对我的恩泽,根本就是为了这个时时刻刻都想杀了他的人。”陆小野愤愤指向黑小虎,“我见到你我才发现,我长着一张和你一模一样的脸,我才终于明白,他这么多年,对我这么好是因为什么?因为觉得亏欠了你,所以加倍还给我,太恶心了,实在是太恶心了!根本没有人是真心待我!”

  “不好。”袁青低声对黑小虎说道,“快走。”

  说罢,袁青一手揪着黑小虎的衣领,一手扔出了烟雾弹。陆小野被呛得不行,浓雾散去时,哪里还有三个人的身影?

  陆小野呆呆坐在原地,恍惚了许久才回过神来,低下头看,地上静静躺着一个青色的钱袋,里面装满了碎银子。

 

  “呼……”好不容易才逃出了鹭岛,黑小虎松了口气,抱着陆虹更紧了些,“袁青,还是你的轻功好一些。快,我们去找那个神医,陆虹快活不成了。”

  “小野为什么会突然暴走?你怎么惹他了?还有,陆虹的伤,谁干的,也是小野?”袁青问道。

  黑小虎倒是老实,很干脆承认道:“我干的。”

  袁青皱着眉头,低声咒骂道:“你有病吧?你一剑差点刺死他,又用闭气丸吊住他的命。请问,你是施虐狂吗?”

  “这其中……也有陆虹一部分的原因。”黑小虎很是心虚,“陆虹醒来,看到自己儿子变成这样,会不会很难受”

  “废话。”袁青道,“我本来想回客栈拿点银子,看到无常昏倒在房内,我就猜到小野肯定出事了。”

  黑小虎听到无常的名字,才发觉自己已经把无常的事给忘了,心里顿时升起一阵愧疚。

  他的脚步顿时停在了城门外,袁青回过身看他,翻了个白眼。不远处的桐树下,一辆马车正等着他们。袁青跃上了马,冲黑小虎招手。

  “快带着陆虹过来,我连马车都备好了。”

  黑小虎有些犹豫,道:“还是你带着他去吧,反正你带着他,我是放心的。”

  袁青很不耐烦,道:“既然你现在不想伤他了,你就有点担当。放心吧,我已经暂时安置好无常了,我还留了一匹马给他,等他养好伤了,他会到六奇阁找你的。至于小野,我留了些银子给他,你刚才也看到了,一般的小毛贼能是他的对手吗?你还是赶紧带着陆虹一块儿去找窦雨吧。想杀陆虹的人这么多,我一个人可招架不过来。”

  黑小虎想了想,抱着陆虹上了马车。袁青想得周到,马车上还放了简易的药箱。黑小虎甚至怀疑袁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。

  武士出身的人,都略知一些医术。黑小虎将长虹剑拔了出来,鲜血渗透了黑小虎的袖口,他的脸上冰冰凉凉的,用手背一摸才发现,脸上全是粘稠斑驳的血迹。

  黑小虎顾不得许多了,连忙为陆虹止了血,又做了简易的包扎。

  长虹剑静静躺在一旁,暗淡无光。许多年来,陆虹早已练就至人剑合一的境界,或许是察觉到剑主生命的流逝,通灵性的长虹也渐渐失去光泽。

  黑小虎整颗心都在下沉。

 

  到六奇阁的时候,已经接近三更了。窦雨靠在竹门前,正打着盹儿。恍惚间,听到了马蹄声,窦雨知道是袁青来了,连忙打起精神,迎了上去。

  他一句话都没说,推开了马车的门帘,从黑小虎手里接过了陆虹,又转身回到屋子里。

  黑小虎跟着他走到了六奇阁前,只见到窦雨在门前回过身,冲黑小虎说道:“你,离他远点,不许进来。”

  纵使黑小虎心里再焦急,但他也明白,到了六奇阁,陆虹便是安全了。于是,也不想与窦雨争辩,停在了原地。

  袁青望了他一眼,也走了进去,给窦雨帮忙。

  黑小虎想,他们本就不是同一个阵营的,如今陆虹受了伤,命悬一线,被神医所厌恶也是应当的。

  他靠着门柱子,望着黑夜,忽然想起那本书来。

  奇怪的一本书,他从来没听说过父亲有过这样一本书。他掏出了书,借着窗口透着的些许烛光,仔细翻阅着。

  书封上写着五个大字,曼陀罗禁术。

 

  天快亮的时候,袁青走了出来,他拿着一个馒头,扔到了黑小虎手上。

  “昨晚在屋檐下,睡得好吗?”袁青问道。

  黑小虎咬了口馒头,没好气说道:“废话,当然是一夜未眠。”

  “窦雨和陆虹关系最好。当年陆虹刚刚找到雨花剑主,别人都觉得窦雨小小年纪,又很瘦弱,绝对不是什么雨花剑主。只有陆虹很是相信他,后来又多加照顾。所以,陆虹是他很重要的朋友。你把陆虹伤成这样,他有些急火攻心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谁会不担心陆虹啊。他没事了吧?”

  “那一剑刺在他心脏左侧,偏了些。你下手可真够狠的,不过还好有闭气丸,现在陆虹还在昏迷,命应该是保住了。”

  “你知道闭气丸?”黑小虎问道。

  “拜托你,我的少主。我以前是魔教护法啊,魔教里,除了你和你爹,也就是我能说得上话了,我怎么可能不知道?”

  “那,护法大人,你知道,什么叫曼陀罗吗?”

  袁青顿时收起了笑容,皱着眉头,猛然站了起来,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“我幼时读书,念到西域的一本书。书上说,冥界开满了一种花,叫曼珠沙华,盛开在地狱之途,带着死去的灵魂堕入无尽的轮回之途。而另一种花,是生长在天界,洁白无瑕,名为曼陀罗华,寓意为向死而生,全新的生命。“黑小虎说道。

  “既然是西域的书,那也不完全可信。都是西域传来的鬼怪志异罢了,我们这儿还常说,天上有七仙女,可是有谁见过的?”

  “我娘亲一直教导我,凡事要学会藏锋,学会忍耐。她给我服药,压制我的内力,希望我从此以后不走父亲的老路,弃武从文。我九岁那年,父亲妥协了,认定了我毫无武功天赋,将我送到了山下的私塾。有一天我回家,便看到父亲的后院里养育着两种花。后来我才想起来,那就是书里写的,一种是纯白的曼陀罗华,一种是血红的曼珠沙华。我又想起我下山的时候,父亲说,既然你执着于做个平凡人,那也不要紧,反正我会找到第二个完美的继承人。我一直觉得,这是父亲的气话,直到我见到了陆小野。”黑小虎说罢,也站了起来,盯着袁青的脸,想猜测他知不知道。

  袁青屏住呼吸,一言不发。

  黑小虎又说道:“我曾经以为,陆小野最多是我爹的私生子,如今看来并不是。虽然你背叛了魔教,可你曾经是我父亲最信任的手下。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我原本不想知道,可现在,这件事已经关乎陆虹的性命了,快说,否则我杀了你。”

  “杀我?也不看看自己在哪里,这是六奇阁,七剑的地盘。”袁青冷哼一声,他沉思片刻,又觉得确实关乎陆虹性命,况且,黑小虎有知情权。

  于是,袁青清了清嗓子,郑重其事说道:“你们魔教的心法呢,和寻常武功不同,是最讲究天赋的。其实,教主的天赋并不高,所以才会因为被人干扰而走火入魔,他为了让自己称霸武林,修炼了许多邪门儿的武功,虽然功力大增,很快称霸一方,但也落下了后遗症,那就是要嗜血为生。但是你不一样,从你出生开始,教主就知道你天赋极高,是个武学奇才,将来的成就会超过他,并且因为你的天赋,你不会重蹈覆辙,让自己走火入魔。他不仅仅是需要一个儿子,他更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继承人。即使是白梨夫人用药压制你的内力,他也坚持让你习武了五年之久,明知道是白梨夫人动了手脚,可是,他是顺着白梨夫人的意愿的,只想着,有朝一日可以说服她。”

  “你九岁那年呢,我也刚进了魔教没多久。他原本一直在想办法让你习武,可是他从马三娘那儿听来一个西域的禁术。也就是你看到的,曼陀罗禁术。教主说,既然有了替身,与其惹白梨夫人不高兴,倒不如顺了她的意。如你所说,曼陀罗华和曼珠沙华,是极为相似的两种花,禁术所载,便是以这两种花为引,加上你的某个穴位的一滴血,还需要你的头发和衣物,再详细的,我也不知道了,毕竟我没看过那本书,都是听教主说起。总之,再找个女子作为禁术载体,那个女子即使未经人事,也能生出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来。容貌一样,天生的品性一样,最重要的是,他的天赋和你一模一样,经过严密的训练,他会成为九州之中的最强者。他不是和你相似,而是和你一模一样。这样生下来的孩子,寿命短,不到而立之年就会去世,最好作为傀儡,易操纵,成为教主手下最强的武器,这样的武器,教主还有好几个,可是这样的孩子很脆弱,活下来的,只有陆小野一个。”

  听完袁青所言,黑小虎不由得毛骨悚然,他慌忙问道:“这事儿,除了你,还有谁知道么?”

  “如果你说还活着的人的话,应该只有窦雨了吧。因为禁术所生的孩子,是没有痛觉的,小野小时候受过好多次伤,窦雨为他治病,我只好告诉了他实情。不过现在看来,小野应该是从哪里知道了这件事,否则不会这么讨厌你。”

  “切,我自己的性格自己不知道?自尊心高得要命,有个正宗的我在他面前,他当然会恨我,顺便连陆虹一块儿恨了,他可能以为陆虹也知道这件事。”

  “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格就行了。”袁青说道,“过几日,我想办法劝劝小野,怎么说,我也是看着他长大的。”

  说罢,袁青深呼一口气,一股脑说完一件大事,袁青只觉得如释重负。袁青转过身,又踏进了房门,道,“我先回去看看,陆虹那儿还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。”

  黑小虎点点头,不过,很快又叫住了袁青。

  “等等!”黑小虎喊道。袁青疑惑的回过头,只见黑小虎拿出那本《曼陀罗禁术》,交给袁青,说道:“拿到厨房,找个有火的地方烧了吧。”

  袁青笑了笑,接过了那本书,点了点头,黑小虎握紧了长虹剑,这才安心了下来。

  袁青进了屋,直径走到了后院,当着窦雨的面,将这本书扔进了烧药的火驴子里。寻找恶魔的道路瞬间崩塌,化为灰烬。

  一旁的窦雨瞬间一蹦三尺高,火冒三丈,一脚差点将袁青踢飞。

  “你干嘛啊!我说没说过,熬药的火候是不能随便乱动的。你扔了什么?我辛辛苦苦熬的药很有可能因为你这一榔头而毁于一旦!”

  “呃。”袁青挠了挠头,抱歉的笑了笑。

 

  屋檐下,黑小虎抱着长虹剑,坐在石阶上,怅然失色。

  因为陆虹仍然昏迷不醒,长虹剑至今毫无光彩。再怎么说,都是自己害了陆虹。生平第一次,黑小虎感到了极深的内疚。

  世界上还肯相信他的人不多了,他曾视若珍宝的信任,视若珍宝的人,如今躺在病床上,命悬一线。黑小虎又想了很多,母亲的温柔,还有父亲的冷热无常。

  原本的父亲不是这样的,他本对嗜血为生的症状毫不在意。直到他察觉自己因为走火入魔,而常常狂躁,为了白梨夫人,他不顾一切去寻求治病的良药,所以黑小虎才会全力以赴。

  黑小虎很后悔,关于禁术这件事,他是有些察觉的。那段时间,父亲不再逼迫他习武,嘴里时常念着,要去找一个十全十美的继承人。黑小虎总是害怕自己被替代,白梨夫人去世后,他主动提出要进行闭关。

  或许正是因为这样,陆小野才在黑虎崖的后山中独自生活多年,走不出一座小小的院落,甚至连名字都没有。好不容易,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,却又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,时刻准备取代自己的位置。

  黑小虎太懂了,每个人都害怕被取代。

  黑小虎还在沉思着,六奇阁上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。这人儒雅得很,摇着一把折扇,缓缓踏上石阶。

  是灵如玉,花了六千两,雇了黑小虎,去杀陆虹的人。

  黑小虎起了身,没由来的有些紧张。

  灵如玉很是谦和温润的笑了笑,将折扇收起,柔声问道:“阁主,我要长虹剑主的人头落地,你和他你侬我侬的也就罢了,怎的,如今却将快死的长虹剑主送到这里来,是不是我们子神帮出的钱不够多,请不动您这尊大佛啊?”

  黑小虎怒道:“恕在下技不如人,我可能没有发横财的命,这六千两我是赚不到了。”话音刚落,黑小虎掏出几张银票,还给了灵如玉,“这就是你当初给我的三千两定金,我分文未动。你要是还想碰瓷我要点银子,我也给得起。行走江湖这么多年,别的没有,银子倒还有的是。”

  “这点小钱,我子神帮还不缺。”灵如玉道,“我们要的就是一条命而已。我只是没有想到,像你这样的人,竟然也有想保护的人。”

  “我是什么样的人,你管不着,只是,这个人我保定了。”黑小虎低声说道,猛然,又怒吼一声,“我保定了,你听懂吗?别动他,否则,我屠你们子神帮满门。”

  灵如玉却丝毫不惧,冷笑一声,道:“跟魔教少主比,我们子神帮自然是小门小户,入不得您的眼啦。不过,谁说我们子神帮不能求个自保,请个外援呢。”

  黑小虎听罢,忽然意识到自己魔教少主的身份已经败露。黑小虎顾不得他们请来的外援是谁,只顾着想,日后该如何隐瞒身份。毕竟魔教除了在鹭岛,可是人人得而诛之的。

  这时,灵如玉的身后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,黑小虎定睛一看,竟是陆小野!

  “喂,你太不厚道了吧,好歹陆虹也养育了你这么多年,你如此绝情?”黑小虎骂道。

  陆小野冷哼一声,道:“不过是拿我当只小猫哄着,又有谁把我当作一个人?长虹剑法永远只教我最简单的几式,不让我出门,只会让我念书。可恨的是,他竟然是因为你才收养了我。我以为他多善良呢,呸,道貌岸然。”

  黑小虎也不再多言,既然找上门来,他也总得自保。黑小虎握紧了长虹剑,缓缓将长剑拔出鞘,冰冷的剑光映在黑小虎的脸上。

  陆小野不以为意,轻蔑说道:“长虹剑这么多年,早就和那个人人剑合一,通灵性了。如今长虹剑是认主的,怎么可能是你你想用就用的。”

  黑小虎深吸一口气,猛然将长剑拔出,双手一挥,一股强大的剑气扑面而来。

  长虹剑出鞘的那瞬间,在黑小虎的手上熠熠生辉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写到这里,想说的是,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。即使是双胞胎,也会有所差异。就算有一个复制粘贴出来的黑小虎,因为经历的不同,也会走向不同的人生归途,变成不一样的人。

所以无论何时,都要相信自己是最独特的那个人,相信自我。

这一章少侠的戏份好少~下一章开始会主要讲少侠的故事

抓住情人节的尾巴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~
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